既昨天的遊記第一篇~之後又來趴兔囉

這是第二天的遊記~

女生最大的不方便就在於你得比男生早起梳化才行

不然擁有自然捲髮質的女生出門真的會很像爆炸頭

在得知要去台南前買了幾件衣服都是特別薄的(欸

Miustar的衣服還不錯只是到貨時間慢了點

還有一件雪紡長裙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喜歡!!

雖然他真的讓我的背影看起來好魁梧(我是絕對不放背影照的)

趁張先生還在上班前補眠的時候來打打遊記好了~XD

----------------------------------

起床後我們匆匆忙忙地跑去吃逐鹿,發現到的時候停車位霹靂難找!

 

還好張先生停在附近的小空格,我在門口等的時候發現逐鹿的外觀其實蠻特別的

把店的風格打造的真的很像在逐鹿中原啊

因為張先生對逐鹿情有獨鍾怕沒辦法吃到,所以上禮拜就訂位囉

進門發現其實客人數量也不多,那訂位時為甚麼跟我說只剩11點呢(淚

張先生碎嘴說這大概是他們的策略吧(我想也是啦嘖嘖)

服務生態度大致上都很不錯唷!烤網也很勤換~

用PDA點餐我倒是第一次見過XD好先進啊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食物應該是哈根達斯跟鹽蔥牛肉捲吧

第一次吃到牛肉裡面包醃漬過的鹽蔥,油嫩油嫩的肉也不會太厚

這邊的肉品質不錯也不像台中某些燒烤店會肉絲分離~

最後點的燒肉餅皮口感吃起來很像墨西哥餅皮!超好吃~

但超級難烤啊放沒多久就燒焦給你看了 我也是挺傻眼

看oldfather的食記果然有哈根達斯~

夏威夷豆口味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我在店裡融化了~

兩個人吃完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是1098~

用餐時間沒記錯的話是1h30m 

其實也不算短,算正常時間

服務生會做最後加點,甜點很普通,就是麻糬!

有分抹茶跟原味,我各點了四片結果張先生不吃(其實我早該知道都我吃才對)

還有兩根棉花糖~張先生很貼心地幫我烤XD

吃完櫃台會有牙籤跟薄荷糖、仙楂糖可以取用 還蠻貼心~

Tainan,trip,together_5837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7746.jpg

Tainan,trip,together_8385_0.jpg

---------------------------------------------

吃完去牽車的時候發現台南氣溫又比第一天高

當下好想趕快進房啊!!

但check in的時間都是三點~

第二天住的是海安98

當時在FB粉絲頁上看時真的覺得很特別~

所以張先生也是毫不猶豫的挑了他XD

房型是倫敦之眼D,原本的英國小熊好像被訂走了(?

張先生提議在進房前要去一個可以吹冷氣最好可以坐下的地方

快被熱死於是我們決定去林百貨

進去前附近有土地銀行~看起來很古色古香,跟對面的林百貨有相互輝映的港絕

冷氣很強,裡面都賣一些伴手禮跟小物!乍看很可愛但價錢不可愛

有古早味明信片、手做包包、手工吊鐘等等~

張先生看到編織包很貼心的問我喜不喜歡(羞

看到價格就不喜歡了!!!

張先生每次跟我出來都讓荷包大失血,這次我就不打算讓他多花了~

賺錢很辛苦的~

Tainan,trip,together_1349.jpg

Tainan,trip,together_2983.jpg

Tainan,trip,together_3891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6718_0.jpg

我們後來也沒買到我真的很想買的椪餅

上網看食記發現林百貨的椪餅賣的比外面貴很多啊(握拳

幸好我也沒買,張先生也覺得椪餅的料理過程對我而言太麻煩~

逛逛殺時間後就到三點啦~我們就開車去CHECK IN囉~

----------------------------------------

Tainan,trip,together_4603.jpg

 

Tainan,trip,together_9385_0.jpg

 

海安98的規矩比較多一點點,房內必須完全禁菸否則強制退房~

鑰匙不能帶出門必須鎖在櫃子裏面!進門需要密碼~

停車費一天100元,需要下載APP!

停車場沒有電梯必須爬三樓(汗

房間是樓中樓設計,不知道是我太胖嗎樓梯有斷裂的聲音

基本上不適合高的人住,因為設計蠻窄 沒有挑高又是樓中樓很容易撞到頭啊~

但我們兩個撞頭大概習慣了加上張先生是個謹慎的人

所以只有我撞到頭

洗完澡之後很餓打算要出去喝個牛肉湯甚麼的~

台南就是牛肉湯的都市啊!大家都在喝牛肉湯~夏天也不例外~

走了九百公尺(真是折煞姊姊的腿)之後到了阿村第二代牛肉湯

附近也有朋友推薦的豬心冬粉等等,看起來很可口

張先生表示老闆手上都沒有菜單,靠腦力記憶客人點的餐

超強!!!!我需要這種腦袋(欸

進門後發現冷氣有開但完全沒有感覺到冷,可能因為店內空間狹小人又多

導致我洗完澡根本沒用(還是全身汗啊而且用爆的)

張先生很無奈地跟我說吃完就可以趕快走了

店裡只有一位小姐跟疑似是他兒子的高中生在忙著作餐跟出餐

兒子一直被念手腳太慢,其實穿著制服就來幫忙很難能可貴啊~

現在的孩子不是放學就不見了要嘛就是回來像撿到,希望這位媽別太嚴格啊

牛肉湯基本上味道很鮮甜哦,張先生說是加洋蔥下去熬煮的

果然有洋蔥的甜味!牛肉片薄薄的但很涮嘴~有牛肉的鮮甜味!

張先生點了炒牛肚跟牛肉炒高麗菜,耳聞他還有炒芥藍(其他客人點的)

牛肚長相蠻恐怖的,張先生覺得味道很不錯~我覺得蠻脆口但沒有特別偏愛

牛肉炒高麗菜就絕啦!!超好吃!炒得剛好調味也很重口味

很下飯的一道,配白飯一碗剛剛好~牛肉跟菜各有各的特色~

Tainan,trip,together_2381.jpg

吃完我們散步回去牽車,打算去奇美博物館跟藍晒圖~

這是在看了OLDFATHER的遊記後我很心動想去的地方XD

張先生已經看過藍晒圖了,印象很深刻

其實他是想去充實一下他的SONY相簿

出發去奇美前GOOGLE地圖就已經提醒我們到的時候可能已經休館了

但我們還是決定要去~踏踏草也開心啦XD

走進去前很多人去那邊拍照,還有大學生拍學士照的~

Tainan,trip,together_203.jpg

Tainan,trip,together_1468.jpg

Tainan,trip,together_3280.jpg

Tainan,trip,together_4290.jpg

Tainan,trip,together_4727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7212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7626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8303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3192.jpg

 

其實張先生的攝影技術很不錯根本就是sony的問題哈哈哈

休館後就不能靠近奇美的本館拍照~只能遠遠的看

外觀其實長的超像泰姬瑪哈陵(雖然我也只看過照片而已但相似度超高)

走著走著遇到一隻老鼠我還跟他打招呼

張先生為了嚇我推了我一把我真的是滿肚子火

去奇美完之後我們才出發去藍晒圖~

不得不說台南真的很有觀光的實力,文創園區也打造的很不錯

環境也很乾淨~

Tainan,trip,together_333.jpg

Tainan,trip,together_413.jpg

Tainan,trip,together_1046.jpg

Tainan,trip,together_1058.jpg

Tainan,trip,together_2264.jpg

真的是古色古香的城市~

藍晒圖整個光都是打藍的,很特別但很刺眼(俺的眼睛很脆弱的)

附近也是新光商圈,人潮也不少~

裡面還有一台已經壞掉的鋼琴,我還以為他會發出聲音QQ

Tainan,trip,together_14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3259.jpg

Tainan,trip,together_4344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5563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6741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7300.jpg

Tainan,trip,together_7424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9751.jpg

Tainan,trip,together_21.jpg

張先生看起來好不情願地給我拍(欸

拍完藍晒圖之後去買個消夜(滷味跟鹹酥雞)還有鮮茶道就回海安98了~

附近的現烤蛋糕一直沒買到,好可惜

鹹酥雞是巧味的,很大一包兩百塊~

滷味的口味還算不錯,但屬乾的那種,沒有湯~

滷味的櫃台放了兩個小裝飾,很可愛XDD

Tainan,trip,together_4879_0.jpg

Tainan,trip,together_7538_0.jpg

來介紹一下海安98的環境

其實他沒有浴缸,但也不一定要啦前一天已經泡過了XD

內部裝潢很有自己的風格,披頭四跟瑪麗蓮夢露等等的照片都在牆上

披頭四是用畫的!! 超可愛XD

Tainan,trip,together_8318.jpg

房間內部還算整齊,廁所雖不是乾濕分離但水壓很夠!很像spa~

吃吃喝喝到一兩點才睡著(懶腰)

唯一缺點應該是床太軟了冷氣太靠近床我真的睡到腰痠背痛隔天馬上感冒XDD

隔音還算普通~但因為靠近大馬路,如果要睡得飽又睡得好可能要把窗簾跟窗戶全關

順帶一提,海安98沒有附早餐唷!

但房間轉角就有附奶茶包~咖啡包跟茶包等等可以取用!

他的停車場費用有待商榷因為我們發現好像有bug(?

打完收工啊好累,從台南回來就腸胃炎加感冒QQ


我果然是弱雞

如果要選這兩天的民宿而言我會比較偏愛第一間~

雖然海安98整體來看很有特色,但房間太窄了QQ

兩間都有附吹風機,但海安98的吹風機是一般家用不像森活館是摩鐵那種的

而海安有附一台空氣清淨機~森活館沒有

兩者的評比應該是森活館獲勝XD

但不得不說海安98的廁所燈光適合自拍(欸

20160427_4547.jpg

20160427_7011.jpg

FB_IMG_1461687432597.jpg

Tainan,trip,together_205.jpg

Tainan,trip,together_403.jpg

Tainan,trip,together_2073.jpg

Tainan,trip,together_3224.jpg

Tainan,trip,together_4073.jpg

Tainan,trip,together_4826.jpg

Tainan,trip,together_5393.jpg

 

打完來休息一下好了

希望下次去台南玩可以買到便宜椪餅!!QQ

 

arrow
arrow

    fcu8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